[Ubuntu-zh] 我发现,其实ubuntu-netbook-edition比normal的更慢

Rhys listofx在gmail.com
星期一 十月 11 06:59:38 BST 2010

https://wiki.ubuntu.com/DesktopExperienceTeam/UnityHardwareRequirements
我刚才看到上面这个需求,其实UNE的需求并不低,流行的上网本配置其实是“最低需求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