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有设计过cron 里面的时间 那种数据结构的嘛? 给下思路

Upsuper quanxunzhen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月 7 12:48:44 BST 2010

嗷,我当年貌似是直接存数据库了,找到下一个执行时间就是按照我前面说的分离开来枚举嘛……其实时间不需要枚举,可以算出来,日期稍微枚举一下就可以了……数据库嘛,加相关列索引其实就是一个树结构了,没必要自己去实现,有很多现成的实现,甚至直接套sqlite里面也可以……如果是为了做项目的话……

线性表确实也可以就是了,因为东西不多,插入即使达到O(n)也不会耗太多时间,特别是和枚举时间比起来……因为只有每个任务的下一次执行时间而已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