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10.10求助

@openboy user188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24 15:04:33 GMT 2010

大家好,我是升级到10.10的。现在ubuntu运行很慢,就是打开浏览器都要等几秒,鼠标移动也延迟。

还有就是平时打开什么下拉菜单或者浏览器书签时,经常出现类似的托带。请看图。

求助有什么方法可优化的么?什么都不开的ubuntu怎么回那么卡。慢。

[image: Screenshot-2.png]

--
MyWeblog:openboy <http://www.openboy.net/?utm_source=gmail>
Twitter:@openboy <https://twitter.com/openboy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