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看flash网页会出现中断,求解决方法

sarahorse sarahorse168在gmail.com
星期日 十一月 28 08:34:05 GMT 2010

各位好,我以前看flash还是很流畅的,后来为了玩三国杀,装了adobe 10.0.23 的测
试版本,结果三国杀虽然可以玩了,但是开始发现,看flash视频的缓冲跟不上了.

一般youku,tudou的缓冲,一次就缓冲7分钟左右,直到你看完这部分才接着缓冲.

结果我现在这个flash 只能看第一次缓冲的部分,如果到了就停住,并且如果我用手
工拖到后面的话,每次缓冲就只有10秒左右.

我最近又更新了adobe的驱动到10.1.48,缓冲至少稍微解决了下,但是会明显是看完
整个7分钟的缓冲以后,要先卡一下,然后才开始新的缓 冲,所以每次看一部分就要
卡一下.请问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