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下办公软件都不行呀

Rhys listofx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一月 13 16:36:16 GMT 2010

On Sun, 14 Nov 2010 00:02:57 +0800
Tears <380121850在163.com> wrote:

> 呵…
>
> Charlie Cheng <charliechengtao在gmail.com>编写:

不希望。openoffice有一些自己的特点,并且我很喜欢。我觉得openoffice的当务之急是解决掉我曾经报告的bug,呵呵。
其实我真的觉得这些bug是讨厌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