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怎样隐藏某个工作区的面板

synzz omicroon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11 14:15:31 GMT 2010

大家好!

我想问一下,gnome能不能隐藏或删除特定工作区的面板而不影响其它工作区。

通常我会在一个工作区内放置一个全屏的gnome-terminal,然后在里面运行emacs,需要用到
其它程序的时候就用快捷键切到其它工作区。这样比切换tty稍微方便一点,而且也更美观。

然而美中不足的是,从其它工作区切回emacs的时候,gnome的面板会露出来,需要点一下鼠
标或者按<Alt>+<Tab>才能将gnome-terminal再次全屏置顶。再者,在放置emacs的工作区,
gnome的面板是没什么用的。

所以,我希望能够将放置gnome-terminal的工作区的面板隐藏或者删除掉,但同时其它工作
区的面板都能够正常显示。我使用的是Ubuntu10.04,软件都已经更新到了源提供的最新版。
希望大家不吝赐教!

Regards,

Syn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