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每天都有学生要做毕业设计,大家有没有什么可以用作毕业设计的题目呀

Rhys listofx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11 08:36:14 GMT 2010

blue dark <darkblue086在gmail.com> wrote:

> 我毕业的时候做了个移植Linux到一个ARM开发版的任务,结果发现很容易……后来不得已,又自己搞了个Liunx下的驱动程序来驱动自己的做的硬件……

在我看来,你做的工作是高深的,是有水准的,:-)
其实自己对这方面(linux)没有投入时间,眼界上和技术上都存在一些问题,指导学生也只能说个大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