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下办公软件都不行呀

葛豪武 gehaowu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11 08:41:29 GMT 2010

永中不是有Linux版的啊。

在 2010年11月11日 下午4:31,Rhys <listofx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