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虚拟机里10.10的启动速度太快了,平均25S左右,为啥实体机却要花1分多钟呢?

henry cui hhenry.cui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11 02:02:12 GMT 2010

我也遇到类似的情况,似乎是autostart的文件没有执行,nm-applet要手工启动才能看到图标,软件中心也需要手工执行policy-kit才能安装文件,
原因不明

在 2010年11月11日 上午8:08,tvdbukrf inuyasha <4entertrifle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