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firefox字体变丑

Rhys Pratt listofx在gmail.com
星期日 十一月 7 14:18:22 GMT 2010

我一时兴起,在ubuntu-desktop的基础上安装了kubuntu-netbook, 10.10
随后玩了玩就删除kubuntu-netbook。我删除的时候是按照/var/log/apt/history.log的安装记录删除了,应该说比较干净了

但是firefox的字体变得很丑。我整不回来了,看看有没有类似经历的网友,能够提供一些线索。实在不行,过两天我就重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