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求Ubuntu下查看VT-X是否打开的方法

wenya li ms99ster在gmail.com
星期五 五月 7 05:26:02 BST 2010

Hi, all

google了社区论坛,只有讨论如何查看CPU是不是支持VT的。
也google了web,结果是一样的,查看/proc/cpuinfo中flag是不是有vmx|svm。
但是我不能确定BIOS是不是打开了(BIOS中没有开关)

我现在只能根据VirtualBox虚拟64位系统时候的提示判断新刷的BIOS是否打开了VT。

环境:
Ubuntu 10.04.
CPU: Intel T7500

Thanks Much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