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-zh 摘要, 卷 58, 发布 7

Run reveloper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22 14:41:38 GMT 2010

 “我对这个也感兴趣,我在天津,要是在周末的话,我也想去,
我刚用ubuntu几
个月呢,用的是9.10,经常更新以后开机没法主动进入GUI,然后掉到 root的维护
模式下,有时候用下fsck命令,在reboot可能会好使一点。我对这个问题很是头
疼,10.04能改善这个就好了。”
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,自从8.10开始就有这个问题了,
不知道跟显卡有没有关系,我是没法进入GUI,而且还黑屏死机了,一点反应都没有,要强行关机
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