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关于ctrl+c问题

wzc0066 wzc0066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三月 21 02:02:14 GMT 2010

好的。
请问该如何设置一下在使用ctrl+c组合键时不出现那个“*^C*”提示符 ?

在 2010年3月21日 上午12:19,Tao.Yang <cab402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