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各位早晨!

Aron Xu happyaron.xu在gmail.com
星期三 六月 30 04:47:36 BST 2010

建议在这个 Wiki 页上找相关的资源。

http://wiki.ubuntu.org.cn/index.php?title=%E8%BD%AF%E4%BB%B6%E7%BF%BB%E8%AF%91&variant=zh-cn

Regards,
Aron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