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请推荐一款翻译软件

Felix Wan fw.oncn在gmail.com
星期四 六月 3 16:01:23 BST 2010

嗯 如果直接使用屏幕取次肯定很烦人!我的习惯是设置成ALT键加鼠标右键。需要的时候对着屏幕上任何一个字如此操作。试想,这样的话对于我说的那两种情况岂不是很方便?尤其是超链接,如果你去划词很可能就变成打开链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