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9.10关机后硬盘灯常亮,经常死机!!

luwei china_luwei在163.com
星期六 一月 2 05:36:54 GMT 2010

我在用ubuntu9.10关机后在开机,出现硬盘灯常亮,能操作,也能进系统,就是很
容易死机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?有没有解决的办法??
现在我在cmos中改变硬盘配置能用了,但是用完9.10关机后,故障重现,每此这样
操作太麻烦了,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