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改进Ubuntu LiveCD的一个想法:增加演示如何安装的动画

RLP rhyslpratt在yahoo.com.cn
星期五 十二月 24 13:49:21 UTC 2010

----- On 2010-12-24 Qian Hong <fracting在gmail.com> wrote:

>就是为了给从没安装过的Linux新手.如果担心容量太大,可以不放视频教程,而是放动画教程,只有少数关键的图片.可以是CD里不包含,DVD里包含.你觉得如何呢?
>我这两年一直在向身边的朋友推广Linux,发现安装Linux对于大多数人是障碍,很多人不敢装,总以为自己不会.就算是一个对Windows很熟悉的LInux新手,也有可能对装Linux没有信心.

容量完全是另外一个问题。哪一个真正用livecd的?还不都是用来安装,安装之后还不都是需要自己裁剪和增加软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