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emacs23进程问题 ?

刘洋 amankwah7在gmail.com
星期日 十二月 19 09:29:55 GMT 2010

On Sun, Dec 19, 2010 at 11:57:24AM +0800, wzc0066 wrote:
> 系统是10.04,偶尔会出现磁盘一直读写的现象(灯一直闪烁),然后查看进程时发现emacs32占用了很高的CPU,等安静之后,该进程就没了...
>
> 好像emacs32只是一个编辑器,我基本没用过,系统为什么会不定时的启动该进程呢?
> 或者是与系统软件包自动更新有关?
>
> 有没有兄弟可以帮忙解释一下。。。

是不是开了cedet之类的?空闲的时候会自动做语法分析,有时候CPU占用是会非常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