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emacs23进程问题 ?

dword zhangchi866在gmail.com
星期日 十二月 19 05:05:24 GMT 2010

在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12:14:43,Lanpice Lio 写道:
> 同问:OS:Kubuntu 10.10。
> 我的硬盘,特别是在放歌的情况下(无论无损还是mp3)。硬盘灯有时候会狂亮。系统响应很慢。是跟音频驱动有关,还是硬件问题?大家有这种情况吗?
> ps:硬盘WD3200BEVT,无坏道。

感觉跟pulseaudio有点关系,我已经把pulseaudio给purge掉了。
你也可以参考一下西数卡顿门事件。
顺便提一下,我AS4741G里面带的WD3200BEVT用了没1000小时就开始狂出坏块,后来客服给换了块HITACHI的5k320。
貌似西数2.5寸的蓝盘故障率不低,就我知道的有些小黑带的蓝盘都悲剧了。
我门这里还有人的蓝盘直接报销了,插在电脑上什么都读不出来。
一个非文本附件被清除...
发信人: %(who)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