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系统对硬件加速不好,该怎么办?

tvdbukrf inuyasha 4entertrifle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二月 11 14:34:13 GMT 2010

youku看视频那时纯粹的flash问题~这个7,8年前的电脑应该都能搞定。

不过linux下得AMD显卡硬件加速确实基本无解,这是真的。但N卡硬解还不错。

热键在windows里面是驱动问题,在linux无非是几个附加脚本。主流电脑ubuntu基本都有,甚至直接给你安装好。看你是什么牌子笔记本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