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10.10求助

Aron Xu happyaron.xu在gmail.com
星期二 十二月 7 10:10:18 GMT 2010

2010/12/7 孙锡麟 <s.sn.giraffe在gmail.com>:
> 512MB运行Gnome处理一般任务没关系,如果像我平时这样同时开chrome和firefox,两边都开十几个页面,肯定会卡。
>
> lxde的配置工具不是很好,我不喜欢。如果想让电脑跑得快可以用xfce(比lxde大一些,但是在512内存上不卡)。或者用CrunchBangLinux的Debian版(基于Debian
> testing,环境是Openbox+Gnome的一些软件+xfce的一些软件)。CrunchBang开机之后内存只用56M,把火狐和OOO都打开也才一百多M。

我觉得 xfce 是个不太好的建议,以我个人经历看 xfce 比起 gnome 一点都不省内存,用户体验却差不少。

--
Regards,
Aron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