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 10.04 LTS 桌面培训正式发布

Qian Hong fracting在gmail.com
星期一 八月 2 02:26:57 BST 2010

辛苦了!
发现一个小瑕疵:59页误将Gimp的截图当成Pitivi的截图放在介绍Pitivi的截图当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