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10.04重大Bug一枚,发布估计还得晚一点

Peng Cedar cedar.pe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四月 30 15:47:05 BST 2010

我试过了,我的DELL INSPIRON WIRELESS 1395 WLAN MINI-CARD 不识别。

在 2010年4月29日 下午11:47,Tao Yang <cab402在gmail.com>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