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开源项目满意度小调查

YU Yiqing tsing1129在gmail.com
星期三 四月 7 21:25:44 BST 2010

大家好!
我在这个邮件列表里已有时日,一直在关注大家的交流。我很钦佩你们对开源软件开发的热情和执着,我不会编码,开发软件,只是在软件管理方面做些小研究,现在我想针对“开源软件开发者对项目的满意程度”做一些小调查,如果您能从百忙中抽出一点时间,大概10分钟,回答我的这些问题,我将十分感谢!

前提是只要您参与过开源项目,任何项目都可以,不论现在是否仍在贡献,任何职责都可以。我再次十分感谢您对我研究的支持与合作。
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尽管给我写信,我会很快就回复的!谢谢!
网址是:http://www.unipark.de/uc/opensource/?a=&b=&c=&d==

--
Viele Grüße,
Yiq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