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报告语言支持(language support)工具问题

Aron Xu happyaron.xu在gmail.com
星期日 九月 20 04:38:19 BST 2009

9.10里默认的输入法平台已经变成ibus里,比SCIM应该能好不少,但是缺点就是ibus还没有SCIM那么成熟。

我觉得中午支持的问题大家拿出来在这里讨论讨论,说不定其中的一些就能够解决了,:)

Cheers,
Aron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