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求一个股票软件

Locah mix10000在163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26 10:02:44 GMT 2009

WINE加大智慧,,,运行基本正常....

From: ubuntu-zh-bounces在lists.ubuntu.com [mailto:ubuntu-zh-bounces在lists.ubuntu.com] On Behalf Of I8Believe
Sent: 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 3:42 PM
To: ubuntu-zh mailing lists
Subject: Re: [Ubuntu-zh] 求一个股票软件

汗!
我在vbox里玩linux的,然后这里再装个VM 哈哈,尝试下倒也可以
我一心想转入linux,可正如他们所说,linux对网银支持太差
可恨我们的银行只支持在盗版win上使用,就是不支持正版linux。
不过反面想想,也许是对的.谁让win卖那么高价还只能在一台机子上使用呢?这叫
恶有恶报
在利益面前社会诚信举步为艰
对于我们而言完全是被逼
相信在自己机子上按装两套系统的人都是诚信很高的

我使用电脑主要也就是看看电影,浏览网站,股票,音乐
还有我喜欢搞点技术,哈.学习python,C/C++等

对于学习和做服务器方面linux没话说,绝对首选
对于桌面我感觉就差网银的支持,股票应该也属于这类吧

wine用过,通达信的股票系统在里边运行效果还不错,但有时会莫名其妙的僵住,所
以总体感觉别扭

昨天看了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e8581890100g9nc.html?tj=1
内容有关文泉驿字体,中国人的事情,叫外国人帮忙,真的有点不好意思。
这篇文章,感觉很不是滋味

在 2009-11-26四的 13:47 +0800,Mr徐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