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evolution 问题

koko wlzyan在gmail.com
星期五 十一月 20 07:13:40 GMT 2009

对,你可以用gmail管理你现在的邮箱哇~
你们公司那个邮箱应该支持pop3的吧.

用gmail收发信件,发信人地址就用你公司邮箱地址呗。
现在我公司用的是新浪的免费邮箱,烂的可以,经常邮件列表都打不开,广告到是第一时间就出来了。
我就是用gmail收发公司信件。方便快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