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登入时出现“Could not update ICEauthority file/home/用户名/.ICEauthority”的提示问题

PowerMan wwwbsd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一月 14 05:43:48 GMT 2009

今天启动电脑,又见可恶的“Could not update ICEauthority file/home/用户
名/.ICEauthority”的提示
chown chmod 644 都无效
超级郁闷
暂时只能写个关机时自动执行的脚本了
内容:chown 用户名:用户名 /home/用户名/.ICEauthority
怎样写脚本?并在关机时自动执行?而且还要以root来静默执行

以前在ubuntu8.04中菜单-->系统-->系统管理-->登入窗口中
貌似有很多选项,好像是用户目录安全和用户目录组可读取什么的选项,估计问题
就是出在这里吧
为什么9.10版只有一个简单的设置自动登录选项了呢?是不是要装什么东西阿?

在 2009-11-12四的 10:04 -0500,Shang Wu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