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装有ubuntu804的硬盘怎么装回xp?

weiyan sun atan19a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三月 16 08:51:34 GMT 2009

我以前也出现这样的问题
我选择的方式是使用WIN PE里面的格式化工具把硬盘格式化好了以后直接保存原始文件安装的。
如果您是硬盘出现问题了。那么也就没有必要去花费时间去安装了。把硬盘问题解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