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T60安装完9.04之后,一切正常,安装完自动更新之后,无法启动,请帮忙分析一下

張燕龍 zyldlxl在gmail.com
星期二 七月 28 06:31:46 BST 2009

TO: 石康志 <shikangzhi在gmail.com>
谢谢大家的回答。
显卡ATI X1300 。
选原来的内核也会死机,grub列表里面除了recovery mode没有试之外,剩下的都死机。
ALT+F1不能切到终端。
关于开源驱动不太了解,请教一下。
我安装完之后只觉得屏幕看上去很舒服了,而且分辨率似乎跟winxp下一样(具体的没看)。
这种状况下还需要单独装驱动吗,如果需要的话,怎么安装开源的驱动,给个参好网址好吗?
另外,我好像没有单独安装显卡驱动,升级的包里面会有显卡驱动的升级吗?

昨天Shang Wu兄给的建议:
>�入recovery mode
>run xfix
>然後再��...
由于昨天回家太晚也没有测试,今天会去试验一下。

另外,问一个关于邮件列表的问题。
为什么我以前收到的maillist里面的,别人的邮件都是好的(包括我自己发的),
但是ShangWu兄给我回复的邮件里面有些文字显示成方框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