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想买一款笔记本安装ubuntu

Jeff timercrack在gmail.com
星期日 七月 26 11:22:57 BST 2009

    大家好!这个暑假要买个笔记本,打算只安装linux操作系统。我是从7.10开
始用的ubuntu,很喜欢这个发行版,所以打算装这个。
    现在的问题是我的预算不多,希望买一款三千元左右的笔记本,对这方面没什
么研究,而且用linux时硬件的兼容问题还要考虑,之前就因为安装一些麻烦的硬
件驱动让我很痛苦啊~我目前在读大学,平时主要用来上网、写程序、看高清电
影,偶尔玩儿魔兽世界。显卡我觉得用intel的集显就不错,还不用单独找驱动...
   请朋友们帮帮忙,推荐一款适合安装ubuntu的笔记本,谢谢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