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 evolution exchange outlook.

Zoom.Quiet zoom.quiet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一月 19 07:19:10 GMT 2009

2009/1/19 Linghua Wang <mmchut.wang在gmail.com>:
> Hi, 大家好,
>
> 请教一个问题,
>
> 前提:
>
> 1. Ubuntu 8.10, 邮件用的是evolution, 因为公司是exchange服务器,
> 所以我下了ubuntu的exchange的plugin. 配置好以后工作正常.
> 2. 到另外一台机(windows), 同样的帐户在outlook中也配置好exchange.
>
> 问题:
>
> 在' 前提2' 的outlook同步以后, outlook中会同步服务器中所有的邮件到我本地outlook.
> [...]

0. 创建个私人GoogleGroup
1. 在所有客户端上创建过滤器,将收到的邮件自动转发 gg 一份
2. 现在你有一个永久的邮件备份空间了

--
http://zoomquiet.org
'''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!'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