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回复: Re: Windows 7: Linux鐨勨€ 滅粓缁撹€ 呪€ �

Wyatt.Wang wwq0327在gmail.com
星期一 一月 12 08:34:41 GMT 2009

有所得,就有所失吧,用起Linux感觉是要放心一些。当然在娱乐,我不仅是指游戏。比如我喜欢看电影,现在有迅雷看看,风行之类的,这些都是基于IE或windows才能看,而在linux下,要看的话,就得下,如果不下,看tudou之类的视频网站吧,又不清楚。

每个系统都有各自己的特色,如果要使用得长久,我认为不是去研究什么,而是真正的用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