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寻求ubuntu下的中小学生可用的软件

Wyatt.Wang wwq0327在gmail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26 02:40:34 GMT 2008

2008/11/26 ZhengPeng Hou <zhengpeng.hou在gmail.com>

> 你在那个城市? 可能的话我愿意帮助你在学校去部署edubuntu

非常感谢谢你的热心,我是四川南充的。

我们新成立了一个关于Edubuntu教育应用方面的项目,真诚邀请你能加入我们。

就我个人而言,现在也只有Ubuntu的使用经验,还没有对Edubuntu作过较为深入的研究,至于网络教室的部署,更是没有搞过,尽管有这个想法。

你已有实战经验,这一点是现在我们社区中所缺的东西。国内关于Edubuntu相关的信息实在太少,所以很希望你能加入进来。

如果你愿意,请邮件告知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