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寻求ubuntu下的中小学生可用的软件

Tiu Spark pt0079在gmail.com
星期二 十一月 25 13:17:13 GMT 2008

我觉得不如就教他们使用python吧,所有发行版都有python,反正语法也简单,解决数学题之类的不是也不错吗,或者向中小学生演示python写TicTac之类的小游戏不是也不错吗

> 开源软件应从中学教育入手,而国内所有涉及关于教育的资料,图书等都是在MS产品,作为一名中学教师的我,很希望能找到更多的适合于中小学生
使用的开源软件,并力求通过这些软件,编成使用手册,以供更多的从事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使用。但由于本过接触开源操作系统,如linux,及开源软件时间并不长,再加之个人能力所限,对于这样的软件所知很少,故发此贴,以期开源爱好者群策群力,收集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