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-zh 摘要, 卷 36, 发布 36

mayli.he在gmail.com mayli.he在gmail.com
星期六 五月 17 10:56:21 BST 2008

据我了解,foxmail和gmail.com都提供了相应的功能,请大家发动自己身体内部蕴藏的巨大的人肉搜索引擎的力量找一下。

除此以外,嗯,咱们就不能手工删之?伟大的我……每次都是手动删除些东西。
最近列表里没有什么疑难杂症,很好很安静嘛。不过我觉得是不是各位同仁没事发布些知识、新闻什么的,要不然这东西很容易被人误认为“濒临灭绝”。
囧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