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我来说句话

Meaglith Ma genednaparadox在gmail.com
星期三 五月 14 16:26:15 BST 2008

如果是Thunderbird的话,选择在引用内容之前回复就好吧,收到的人看看最新说
的话和前面说的话就可以了。

mayli.he at gmail.com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