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我想知道Ubuntu有没有全简体中文界面的。

Zu zzh在rashost.com
星期六 五月 10 14:04:21 BST 2008

u有简体中文界面
u不支持那些不标准的设备
--
瑞豪开源VPS - 基于Linux/Xen - 最低58元/月 - 免费试用
http://www.RasHos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