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大家好

LI Daobing (李道兵) lidaobing在gmail.com
星期四 五月 1 04:18:30 BST 2008

Hello,

2008/5/1 john <john.zhy at gmail.com>:
> 加入这个邮件列表很就了,可是还时不会用。
>  我查过了,可是不是说每个人所发的邮件大家都会收到吗?那不是会有很多的邮
>  件,为什么我收到的时摘要,那个摘要大家是什么时候说的呢?我怎么加入进去
>  呢?都不太理解,希望有人给我解答一下。
去 lists.ubuntu.com 更改收取邮件的模式,不要用 digest 模式

>  还有一个关于Ubuntu的问题。当时安装7.10时,我的手机插上后会自动识别(最普
>  通的国产,关机后可以当U盘使,会出来两个盘,一个是内存卡,一个是手机自身
>  内存),可是为什么到了8.04后,查上后一点反应也没有,手机上显示正常:Usb
>  已连接,用sudo fdisk -l 也没有它,就像没有插一样
>  手机型号时TCL M360,希望能有人帮忙,两个问题哪个都行

1. 安装 usbutils, 贴 sudo lsusb -vv 的结果
2. 贴连接后 dmesg 的结果
3. 建议你报告到 launchpad 而不是这儿。

--
Best Regards,
 LI Daob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