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使用pidgin2.3.1对于已经申请密码保护的QQ来说可以登录么?

跑步鱼 lucky.hanjie在gmail.com
星期四 一月 24 15:07:52 GMT 2008

使用pidgin2.3.1对于已经申请密码保护的QQ来说可以登录么?
看论坛上说新版的pidgin已经支持QQ了,但是我的QQ已经申请密码保护了,但看论坛里的帖子还是让我让我产生了一丝希望,吼一下,有人使用2.3.1版,
成功登录过有密码保护的QQ不????
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的QQ登录上去
谢谢

--
有一天我在网上查资料,突然弹出一个窗口,很黄很暴力,我赶紧把它加到收藏夹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