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答复: ubuntu 8.04 启机后,反应很慢

Xie Shaohu shaohu.xie在gmail.com
星期日 十二月 28 13:34:23 GMT 2008

软件的配置信息干脆就重新做,软件的配置信息一般 的都是隐藏文件夹,都是
以.开头的文件。
可以把个人的文件COPY过来,只要不涉及到软件配置的问题,系统在启动的时候不
需要访问,就不会减慢系统的速度。

以上是我的推断,谨做参考。

在 2008-12-28日的 09:24 +0800,Wyatt.Wang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