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我怎么收不到邮件列表呢

Jason catinsnow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二月 18 03:29:34 GMT 2008

用medibuntu源里的试试,用libv4l wrap的.

deb http://packages.medibuntu.org/ intrepid free non-fr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