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ubuntu硬盘安装问题(我装了好几次才成功,求解)

Raven Kong ravenkong在gmail.com
星期一 四月 28 07:43:47 BST 2008

直接安装就完了,怎么会那么麻烦?难道你是硬盘安装?
搞不定就刻一张光盘,方便多了

在 2008-04-28一的 14:22 +0800,鑫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