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大家有没有发现 Ubuntu7.10 稳定性比之前的版本差了很多?

babypc zouyunce在gmail.com
星期四 十一月 29 16:36:26 GMT 2007

我打错字了
在 2007-11-28三的 20:35 +0800,LI Daobing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