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大家有没有发现 Ubuntu7.10 稳定性比之前的版本差了很多?

徐湛 xzf16在163.com
星期三 十一月 28 11:02:57 GMT 2007

我的firefox也经常假死,少则等个一分半分,多则等个五分才可以使用

还有,他的快捷键似乎有问题,我总是莫名奇妙的会自动开启快捷键,似乎是在多
次快速的按相同的键之后就会发生这种情况,即不知道如何更改这种设置,也不知
道要如何退出快捷键模式

ps: 我用的是kubuntu

Forrest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