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答复: Ubuntu 7.10 Gutsy安装求助

Daniel Lv lgn21st在gmail.com
星期日 十一月 11 06:15:43 GMT 2007

我在Ubuntu 7.10发布第二天就安装并一直使用到上周五,没有什么问题
直到因为需要换一个大硬盘,重装系统时才发现这个问题
前后时间差距大概20多天,我个人感觉可能是这段期间内源里面新进的update软件造成不兼容
这次的版真奇怪,Ubuntu 7.10发布没有几天就需要update近200MB的升级包
现在我还在继续用7.04,没有什么不妥,希望8.04发布的时候,能够稍微保守些
带给我的是一个经过严谨测试,修复bug的版本,而不是一个激进,但bug多多的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