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如何实现双机互为镜像

blader blader在263.net
星期六 十二月 22 06:47:09 GMT 2007

据说solaris上的ZFS可以轻松的完成这个任务,向Linux的移植也在进行中,我没
有trace这个项目,只是听说。

吴先生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