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zh] Re: 怎么用pgp签名邮件呢,谢谢!

picole tjpicole at gmail.com
Wed Apr 27 23:33:27 CDT 2005

在 2005-04-28四的 11:43 +0800,picole写道:
> 大家好,我想问一下pgp的邮件签名怎么弄的呢,我装了gnupg了的,然后也产生了钥匙对了,不过接下来不知怎么把它加到邮件上去呢,我也产生了公匙文件了,不知道怎么加在邮件上。看到好多兄弟都是有签名的呢,赫赫也想试试看。
> ./gnupg/有这么几个文件的,picole.asc(自己的公匙输出的)  pubring.gpg  pubring.gpg~
> random_seed  secring.gpg  trustdb.gpg
> 谢谢!

我想知道怎么在web上设置,还有就是用邮件客户端比如evolution之类的怎么设置
呢,我都试了一下,不过没有成功,能否分享一下你们的成功经验。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