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355] Re: SITCON 夏令營 社群闖關活動邀請 - Ubuntu-TW

RJ Hsiao rj於ubuntu-tw.org
Tue 6月 6 06:16:00 UTC 2017

也開太久...Orz
你們一定是沒有這樣開會
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63311063.A.F36.html
XD

--
With best regards,
Wei-Jie Hsiao (RJ)

BlueT - Matthew Lien <bluet於ubuntu-tw.org> 於 2017年6月6日 下午1:14 寫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