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buntu-TW 329] Re: [SITCON夏令營課程活動組] SITCON 夏令營社群闖關活動邀請 - Ubuntu-TW

BlueT M. Lien bluet於bluet.org
Fri 6月 17 17:54:11 UTC 2016

雖是暑假,但我一般日仍要工作,需喬喬看。
有人能幫忙嗎?

--
/ Just another [ Perl | FLOSS | Security ] Hacker. /
/ BlueT = Matthew Lien = 練喆明 /